close

    好久不見的你,突然來電想拜訪我,該如何反應呢?想了一會兒後,決定要展開雙臂歡迎你。

    也不是從來都有沒再聽聞過你,只不過真的是好久未見!所以此次的約會,確實讓我有些意外!
    離婚了,獨自撫養兩個孩子,這是我對你僅有的認識,其餘都僅止於遙遠的童年往事。不容易吧!生活似乎也對你開了個極大的玩笑,但誰能躲得過他的惡作劇呢?所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時至今日,我們應該已能理解。
    歡迎你,好友!來好好地敘敘舊吧!把曾有的心酸訴出,分享你最感動的事 ; 我會認真聆聽,然後把一切悲喜化為祝福送給你。
    見面當天,我還約了幾位好同學,當然這是經過你的同意。多年前我們坐在同一間教室上課,數日後我們將齊聚寒舍聊人生。
    有好友即將來訪,真開心啊!
arrow
arrow

    秋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