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天閱讀完畢村上春樹電視人這本書,心中有些感觸!

 
其中一篇提到主角的年輕戀愛史,讓我觸動很深!部份情節如我所曾經歷。
 
書中男主角和女友情感深厚,身體的合一,成了男主角日思夜想,認為是急需完成才能確認彼此愛情的重要進程。但女方堅拒,因為他不是她終身相守的對象,男主角年紀太小了,只能當同學,即使她也是那麼地愛他。女友的答覆讓他訝異極了!他可是一直都將她視為結婚對象啊!
 
分手前,女友告訴男主角,等她結婚以後就可以和他有更進一步的關係了!婚前她需保有處女之身。
 
男、女主角終究分手了!就如我和他在某年某月的某一日也自此不再相見一般。
 
當他知道愛情無法勉強的那日深夜,傍著寒風吹拂,兩人髮絲散飛成淚。在幽暗的河邊,除了風聲、漴漴水流聲,一切靜默。他突然情緒高昂,板著我的雙臂問:「那就當我的情婦!可以嗎?」
 
「情婦?」我驚呆了!
 
能了解村上春樹書中,當男主角聽到女友令人震驚的邀約時的無法理解。原來婚後出軌竟是如此地無所謂,只不過像品嚐一顆芬芳蘋果般容易!
 
當然男主和我都不至於失去理智地去參與這場遊戲,畢竟外遇需要付出極高的代價! 而高高端上的祭品總是元配和無辜的孩子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遇 #愛情 家庭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